close

1  
因為老平的工作是相機工程師
最近有個富士的案子所以他們公司買了""INSTAX SHARE SP-1列印機"樣品
聽到後超開心 透過關係利用六日借了出來(大心)

2  
外觀很簡單 偏左邊的LED燈是拍立得張數顯示燈
右邊的LED燈是電量顯示燈
SP-1列印機和一般拍立得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他可以跟手機連結WIFI 把手機的相片列印出來!!!!
當然別牌也有生產類似款的轉印機
但我喜歡富士的是因為洗出來的底片是拍立(個人覺得自己是嚴重的拍立得控!!!)

4  
機身側面有"REPRINT"鍵!!要注意!!!
按下去就會重複洗出上一張照片喔!!!

5  
首先要到PLAY商店下載富士的APP"Camera App"
檔案不大僅5.46M

6  
APP內容寫得很清楚 
若是要拍照直接洗出來也行!APP有連結到相機的功能
我們已經有把要洗的照片放照手機裡了
所以選擇"從相冊選擇"

7  
選好後相機和手機的WIFI會相聯結
約1分鐘內就會開始列印!!!
但因為老平手機是HTC XE(屬較早期手機) 似乎跑不太起來
當天連結好久 還時常連結不到 >////<

8  
像拍立得一樣 剛開始出來的時候淡淡的 約1-2分鐘色彩才會完成

9  
噹噹!!完成了!!第一張 我超興奮
和拍立得當場照出來的顏色有點不同
轉印機轉出來的顏色較淡了些 不會到不好看 我很喜歡!!

9-2  
左邊是轉印機洗出來的 
右邊是8S拍出來的
色彩上有些許的差異

10  
陸續又洗了一張
越洗越開心!!!真的很喜歡~

11  
INSTAX SHARE SP-1也有模板可以套用
本來是不太想用的(因為覺得很還好...)
但敵不了好奇心還是用了!!

12  
洗出來很不怎麼樣 顏色又比原本照片淡些 我的愛犬差點跟背景融合(淚...)
可書寫自那裏的功能也覺得頗還好...因為拍立得本身下方就有可書寫地方啊!!!

13  
不死心的兩人又套用了另一個公版
這個公版需要先用富士APP拍照才能套用喔!!

14  
日期、時間、溫度、地點 都是APP自動跳的
我一樣覺得很還好...老話一句 我覺得自己寫就好了 哈哈

15  
當天才洗了五張 卻花費了我們兩個半小時!!!
多半原因是因為老平手機好像很差 時常連不到 反反覆覆重開之類的...

16  
回去後用了我的手機順利且快多了(笑)
洗了一些羊毛兒 好喜歡!!!
拍立得最大的缺點就是無法拍近物
有了拍立得轉印機 近物就可以洗出來啦!!!

17  
當天是在新竹的歐兔咖啡廳O2拍的
小小的一家店擺設卻很溫馨 價格也很合理
http://www.o2brunch.com/

#延伸閱讀
【Hanju Shopping】新機購入。馬卡龍黃 MINI8 拍立得


雖然很喜歡拍立得
但INSTAX SHARE SP-1一台要價不便宜
和傳統拍立得比起來我更喜歡傳統拍立得
立拍立洗 每張照片獨一無二 還有拍立得特有顏色
這次的SP-1有玩過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u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