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一台打標機
因為很喜歡打標機打出來的感覺 每個字都獨一無二 有著自己的特色
本以為很貴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心血來槽逛了一下網頁 意外發現一組才$350
立馬購入(笑)

2  
在博客來購入 買的是Zakka家的打標機
Q:什麼是打標機?
A:打標機最主要的用途是讓產品標示更清楚提供消費者辨識,進而衍伸出了迷你打標機 不僅可以用在日常生活中也可用於製作卡片等其他用途。

3  
內容物-列印專用膠帶 x 1、專用字盤 x 2、打標機 x 1
膠帶為隨機出貨 很開心拿到了想要的紅色!!!
其實網路上也有只有大寫或小寫字盤+打標機 $190的組合
但因為大小寫都想要 所以買了一組的

4  
看網頁的介紹 好像很簡單 但其實沒那麼簡單!!
簡單的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說明
步驟一--先將膠帶固定好並空按幾下 讓膠帶往左跑一些

5  
步驟二--選擇想打的英文字 力道適中的打下去
※注意:別打太小力 不然字母會顯現不太出來
5-1  
如果要換小寫字母需要更換字盤
步驟三--打標機背後有著"PLACE"大力的按下去
※注意:需要有點大力 一開始施力過小 一直無法更換字盤 還研究了一下呢!!

6  
步驟四--打好所有英文字後 將自盤移至"剪刀"圖形中 大力剪下
※注意:一定要比打字的力道還大 不然膠帶剪不下來喔!!

7  
當天剛好阿母生日 就打了Happy Birthday字句!!
很有FU 很喜歡
然後打的同時 意外發現 我的打標機竟然沒有空格!!!!這實在太驚人了 一整個不知該如何是好><

8  
立馬問了達人Ju仔 他教了我行家才會的方法
Ju說~一般打標機若是有句號"。"就等於空白 但我買到的是沒有"。"的打標機所以沒有空白
但也沒關西 把字盤拿起來 空按一下 空白就出來了 哈哈哈 如此簡單!!!!

9  
陸陸續續又打了很多字句
一開始玩很好玩 後來就發現一直換字盤很讓費時間(汗)

10  
很多人都會問我買這個幹嘛 好看歸好看 但到底買這個要幹嘛
有很多用處啊!!! 可以當筆記本的書籤

11  
可以當拍立得的日期或英文

12  
可以當包裝的小點綴 讓原本平淡無奇的牛皮紙更添豐富感

DSC_0943  
藍色膠帶是JU仔字盤打的 紅色膠帶是我的字盤打的
JU仔買的字盤屬於方方正正型的字體 我買的字盤屬於較圓的字型 建議大家購買前比較一下喔
基本上兩種我都好喜歡(尖叫>////<)


以上,小小分享 因為相機外宿中 用手機簡單拍了一下
圖片畫質顏色沒有很好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u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