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天中午 逛網頁 晃晃 被"Fandora Shop"的網頁吸進去了 
fandora家的TEE與其他家TEE最大的不同應該在於都是手繪風吧
偏偏我是個狗癡 他們家又有許多法鬥的手繪TEE
默默地噴了有點點多(掩面)

1389886010897  
fandora Shop
很喜歡他們家的網頁風格
獨特性很強 網頁風格走簡單路線 手繪風很討喜 
剛好任選兩件75折 滿四件又送福袋 

2  
共買了五件T恤><
兩件我的 兩件老平的 也不忘幫Ju仔買一件 當新年禮物>///<

3  
12  

福袋 非常豐富(滿四件送的!!)
很喜歡福袋的包裝 簡單的牛皮紙袋 手繪風印章 
福袋內容-手繪馬年紅包、手繪馬年筆記本、手繪馬年明信片、手繪風T恤M號
T恤拿到苦瓜有點難過(大過年的 拿了個苦瓜TEE...)

5  
特別喜歡fandora的手繪風馬 頭上長了角 有點俏皮 有點可愛
筆記本的後面是可愛的翹臀 明信片的背面是帥氣閃亮亮的牙齒

4  
T恤的包裝很細心 每件的背後也清楚的標示了尺寸款式等等

6  
網頁上也清楚的標示了T恤的尺寸 購買起來很清楚

7-1  

短袖修身TEE / 光明之子
女孩T分三種 修身短TEE、短TEE、拉克蘭TEE


7-3  
修身短TEE的材質偏厚挺 因為買的是修身TEE 所以有修飾腰的效果
材質偏挺版和一般TEE的材質比起來較厚點

P1200073  
LazyBone家的TEE比起來 我較喜歡L家的TEE
不論是設計版型材質上都是(心中LazyBone還是第一名 只是價格不可愛)><
L家的TEE相較於F家的TEE來的有彈性 且版型也較合身
因為我個子偏小所以喜歡較修身的衣服 F和L家的TEE各有特色

#延伸閱讀
新竹。綠世界小小一日遊&穿搭小分享

9-1  

拉克蘭TEE / 非文盲阿鬥
還是法鬥....我買給自己的兩件TEE都是法鬥

9-2  
覺得拉克蘭TEE頗好看的 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單穿搭外套都好看
棒球外套一樣是LazyBone家的 很推薦 版型很好看 材質也很好

11-1  

短袖TEE / 前進再前進~

短袖TEE / 光明之子

老平買了兩件短TEE 一件和我一樣是法鬥><

11-2  
順便也請老平拍了穿搭
老平175/62
但老平似乎覺得TEE有點短

13  



14  
fandora還有賣一些獨特性很強的手機殼、皮套 、束口袋
也很深得我心 每項圖案都很有特色 看得出設計師的用心
要不是最近一直出去玩 噴到荷包失血 本也想買個束口袋來裝拍立得的><

【總結】
出貨速度有點慢 1/10訂購的約14天左右才收到
因為商品都是採用 完全訂製的方式 收到訂單後才會製作
TEE材質不錯 收到商品也不會和網頁中的有很大的落差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TEE材質沒有什麼彈性...


fandora Shop
http://shop.fandora.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ndora tee lazybone
    全站熱搜

    hanju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