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們~我是Han妞妞!!
話說最近YAHOO首頁廣告幾乎都是UNT
讓本來就愛噴錢的Han&Ju 不小心手滑噴了一千多^///^
也買了一個顏色給妞妞!!



黑曈女盜系列 AS070 寂寞島嶼
〈寂寞孤島是在Donut拍的 燈光偏黃喔〉

這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顏色很跳~卻又不會像巧克力色或大紅色那麼的強眼
感覺有點高調其實又不會太高調
我通常出去逛街或出遊的時候會擦這個顏色
就像他的名子一樣 有點孤島的FU





UNT的指甲油都要擦兩層 顏色才會飽和!!
我通常都是先擦一層等五指都擦完一層後再擦第二層


AS070 有個最大的好處 就是很顯指頭白皙
像Han其實不白 是個正統的黃種人!!!
但大家看~是不是感覺手指頭很白 很有氣質~~^///^


放張在家中日光燈拍出來的效果~
顏色更飽和也更顯白



盛世冒險系列MQ025 幸福的瑛格麗
〈幸福的瑛格麗是晚上在家中日光燈拍的〉

喔~美麗的裸色系
最適合上班或平日上課擦
有種低調中的奢華感~
顏色不搶眼 簡單中帶有一點氣質


MQ025也超顯白的!!
而且MQ025的顯白是適合任何膚色的顯白
不管是黃皮膚、白皮膚、黑皮膚擦起來都顯白喔!!



日光燈下拍起來有種淡淡低調的美感 擦起來很有氣質
話說~因為上班要低調點 所以我只擦一層喔



盛世冒險系列 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幸福的瑛格麗是晚上在家中日光燈拍的〉

其實我一直很想找一瓶淡淡的粉色系指甲油
粉色在我心裡~代表了"少女"的顏色!!
直到看到MQ010 就決定是它了!!!




但我個人覺得MQ010這個顏色頗挑人擦的說
像我這種偏黃的指頭 擦起來竟然有點顯黑~
喔我的"少女"色阿~~~


但在燈光下 感覺還好~
一樣很有氣質~很適合跟姐妹們去喝個下午茶
聊聊是非在適合也不過了!!




以上 UNT 三色分享完畢!!
因為Han和Ju都屬於比較喜歡簡單風路線的!!
所以都只塗單色~請見諒(跪)


話說~因為我真的很喜歡AS070 所以也多買了一支給妞妞們
抽獎方式很簡單~
請在這篇網誌下方留言並加入Hanju FB 粉絲團
Hanju將在3/2(五)晚上10:30抽出幸運妞妞
Hanju FB 粉絲團


【After talk】
話說~Hanju的韓網代購默默的也超過一個月了
購買的妞妞都很喜歡呢!!(感動中...)
當然Hanju Y拍也有春裝上市囉
下面附上韓網代購網址及Hanju Y拍賣場~歡迎妞妞詢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u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