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培米堤起司條-0.jpg
時間過得很快 從今年2月底懷孕到現在已經30多週了!!
懷孕的種種不適 一直讓我覺得為人母真的好辛苦
直到有天上網發現彌月蛋糕這塊大寶地!!
讓我整個人眼睛亮了起來 琳瑯滿目的彌月蛋糕 看得我好開心

雅培米堤起司條-1.JPG
第一家彌月蛋糕試吃選擇的是「雅培米堤法式烘培」懷孕28週以上 免費試吃 運費150
會知道這間甜點店 是因為之前有團購過!對他們家的起司條印像深刻

雅培米堤起司條-2.JPG
 

雅培米堤起司條-3.JPG

雅培米堤起司條-4.JPG
我選擇試吃的項目是「超起司禮盒(6入)」原價$290 冷藏:5天

雅培米堤起司條-5.JPG
包裝蠻好看的 簡單的白色當基底 搭配鮮豔的紅色

雅培米堤起司條-6.JPG
官網介紹:運用澳洲特級濃醇奶油起士,多道程序並輔以精準低溫費時烘培,最後底層鋪上鬆脆皮碎餅,口感濃郁,冰凍後食用別有一番風味。

雅培米堤起司條-7.JPG
一條長度約11.5X2.5cm
我覺得一個人吃有點多 兩個人分著吃 搭配咖啡很剛好

雅培米堤起司條-8.JPG
口感屬重乳酪 我很喜歡 很濃郁 冰在冷凍 退冰約3至5分鐘食用剛剛好

雅培米堤起司條-9.JPG
濃濃的起司香味在嘴裡化開 搭配冰冰涼涼的口感 很好吃 
帶去公司與同事分享 大家也一致好評

雅培米堤的起司條真的很好吃
試吃也很大方
以彌月蛋糕的價格來說我也覺得可以接受
保存期限扣除寄送日可保存4天也覺得OK!

 

『彌月禮盒訂購滿額可再另享以下四大優惠』:
1.訂購享優惠折扣價!!
2.免費製作彌月小卡!!
3.免費配送!!
4.申請試吃時的費用可以全額抵扣(包含1.宅配試吃費用 2.自取試吃費用  )
 

雅培米堤法式烘焙
http://www.paul-cake.com/

 

arrow
arrow

    hanju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